about

公司簡介

於1996年成立的創威電子系統有限公司,是一間專業且持有合法保安業牌照之保安系統工程公司,主要從事保安防盜系統產品銷售、系統設計、設備安裝、專業顧問、維修及保養等,務求滿足不同客户的實際需要。

服務香港超過27年的創威電子,致力提供一站式保安防盜系統、嶄新的智能家居設備及全面工程的解決方案。憑著多年來的豐富經驗和努力革新,深入了解客户在不同系統上的要求,從而設計最合適的方案,並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全面的產品供客户考慮。由於我們一向取價公道,服務妥善周全,所以深受客户信賴。過去我們已為數萬名客户提供專業的服務,更榮獲政府部門及公共機構、大企業及各界人士長期選用,其中包括: 港燈、醫院管理局、機電工程署、香港警務處、建造業議會、香港大學、HARBOUR GRAND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牛奶公司、日清食品、海洋公園、康業服務有限公司、童軍總會、香港哥爾夫球會、基督教勵行會、AIA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和興白花油藥廠有限公司、沈馬瑞英護老院、龍山寺及嘉道理農場等。

另外,我們還特別為客戶提供緊急維修和定期檢查,以及全面性的售後服務。每位客户由成功安裝系統當天起計,均可享一年免費上門維修保養服務,以確保系統持續運作正常。

 


服務宗旨

我們除了提供一般公司、工廠、寫字樓及學校之防盜警鐘系統和閉路電視系統外,更備有一系列先進的保安系統。例如:夾萬,出入管制考勤系統,公共廣播系統,公共天線系統,大廈式對講機及其他有關保安裝備。本公司的所有產品均直接由生產商供應,從而降低成本和確保質素,使每件產品和工程項目可於優質並低於市價下完成。目的是為了令每一位客人都可以以最低價錢獲得最佳的產品和服務。另外,本公司亦樂意接受客戶委託,向海外訂購各色各樣先進的防盜系統,務求為閣下提供最全面之選擇及保護。

 


服務隊伍

本公司的團隊現由二十多位專業員工所組成,每位員工都具備熱誠盡責及專業等優良特質。本公司希望致力為每位客人解決各種保安技術上的困難以及提供周全的售後服務。

 


專業牌照

創威電子系統有限公司會努力不懈地為每位顧客提供更完善的保安服務,除了已獲得政府認可合格的保安公司牌照0887號及電業承辦商022912號外,本公司的所有電子技術人員,都已取得政府認可合格的安裝及保養專業資格牌照,這樣足以證明創威電子系統有限公司擁有雄厚的實力及專業的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