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件

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完全同意以下的使用條款,並不附加其他限制或規條。在使用本網站前,請先仔細閱讀各條款。有關條款可能隨時作出更改,並在本頁刊登。閣下須遵從有關更改,因此閣下應該定期參閱本頁,以得知相關的最新條款。

使用資料的限制

本網站由創威電子系統有限公司 (統稱「創威」)擁有及運作。除非獲得創威明確允許,否則不得將本網站或任何創威擁有、運作、許可或控制的網站所載的資料以任何方式複印、複製、出版、更改、儲存於恢復系統、用於創作衍生作品、上載、刊登、傳送(透過任何形式或透過任何渠道)、發放或在任何情況用於公眾或商業用途。閣下可以下載本網站所顯示資料供閣下使用,惟閣下必須保留資料內所有版權及其他擁有權通知。未經創威書面批准,閣下不可發放、更改、傳送、再使用、再刊登或使用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文字、影像、音效及視像)作公眾或商業用途。

創威並不保證或聲明閣下使用顯示於本網站的資料不會侵犯第三者權利。

資料擁有權

除了個人數據及個人資料,其他經電子郵件或其他途徑透過本網站傳送至創威的資料,包括數據、查詢、意見或建議,會被當作非機密性及非專利的資料,並成為創威擁有的財產。這些資料可能會被用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再製作、建議、公開、傳送、出版、廣播及刊登。創威可自由使用任何利用其他途徑透過本網站傳送至創威的訊息,包括意念、概念、知識或技術用作任何用途,包括但不限於產品之開發及市場拓展。作為本部分的條款,閣下透過本網站或其他網站傳送資料(個人資料以外)至創威,閣下將放棄所有可能適用於閣下對有關資料的權利。

知識產權

所有商標、服務標誌、商品名稱、標識及功能標誌擁有權均屬創威所有。除非在這些條款明確說明及在適用的法例允許下,否則未得創威的書面批准,本網站所載任何內容均不應詮釋為無論是以暗示、不容反悔法或其他形式之准予、任何特許或權利以使用創威的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上顯示的任何商標或標籤。除在此網站列明可行的情況外,閣下絕對不得使用本網站上所顯示的商標或標籤,或本網站上任何其他內容。

軟體使用權

此網站所有或提供予閣下的任何軟體,創威給予閣下非全部、有限及個人許可,並只可在個人及非商業的情況下下載及使用有關軟件。我們不賦予軟件的其他權利。所有的權利,包括軟件的知識產權屬創威的財產、相關持牌者或軟件的擁有者。除非法律允許,否則閣下不能對軟件作出機械顛倒、程式逆轉、更改或損害。

保安提示

創威非常重視使用本網站人士資料的安全及保密問題。雖然於公開媒介如互聯網進行商業活動時固然存在風險,我們已實行了措施以減低這些風險。

受監管的法例及管轄權

此使用條款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簡稱「香港」)法律監管,而各方同意提交予香港法院作為專有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