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創威電子系統有限公司(統稱「創威」)採用以下政策。以確保網頁使用者之個人資料得到保密。在未得到網頁使用者同意時,資料除用作有關參考及創威其他指定活動用途外,創威絕不會向外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1. 創威從網站收集得來的資料乃源於瀏覽者自願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頭銜、公司、地址、電話號碼、電郵等,該等資料只會用作參考用途。在未得到網站使用者同意時,創威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給予其他機構。
  2. 當閣下閱覽創威網頁時,互聯網供應商可將您的資料紀錄下來,紀錄只會顯示閣下的網域名稱、伺服器地址及所閱覽的網頁,而互聯網供應商亦只會向創威提供閱覽的總人數,這些資料只用於統計用途。
  3. 閣下向創威提供的個人資料將保密處理,用作創威記錄及日後傳遞創威資訊之用。
  4. 閣下可以利用本網站上提供的電郵連接,直接與創威聯絡並提出問題及發表意見。創威會閱讀所有訊息及盡量給予回覆。該等資料會用作回應用戶問題及意見,創威或將用戶意見存檔,以便改善本網站。創威不會在沒有用戶的同意下向第三者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
  5.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現行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閱及更正有關您的個人資料。如欲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請與創威聯絡。
  6. 如有任何有關安全與私隱的問題,請與創威聯絡。